巴萨开出今夏买人名单!世界第一中卫+欧洲第一神童

2013年05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拉诺瓦相信,巴萨的阵容只有3个位置需要加强,为此,他要求俱乐部引进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和京多安,这三位球员的总身价达到1.15亿欧元。周三的《每日体育报》披露,比拉诺瓦已经把自己的阵容改造计划报告给俱乐部技术部门了,他认为巴萨阵容不需要做大的修改,但球队的整体水平需要提高,各条线都要加强。

  比拉诺瓦只想引进三名球员,引援数量不多,但球员水平要有保证。比拉诺瓦的思路非常清晰:锋线、中场和后防线都引进一名球员,至于门将位置,他希望巴尔德斯至少留到2014年合同结束时。今夏巴萨引援的“重磅炸弹”将是内马尔,桑托斯前锋是巴萨第一目标,引进内马尔的决定也在巴萨上下获得了一致的支持。内马尔的加盟将极大加强巴萨的进攻能力,这个巴西人有突破和得分的能力,也是巴萨中长期规划中的未来领袖。内马尔与桑托斯的合同2014年到期,但今夏巴萨就想将他带到诺坎普。

  内马尔的身价将高达5500万欧元,但因为巴萨已经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定金,因此巴萨今夏只需要再拿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了。巴萨还想引进一名中卫,但不是随便选一位。事实上,比拉诺瓦给苏比萨雷塔领头的技术部门提的要求是非常明确的:只要蒂亚戈·席尔瓦,如果无法引进这名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球员,那就谁也不要。胡梅尔斯是苏比萨雷塔选定的中卫,但却得不到比拉诺瓦的认可。

  比拉诺瓦对球队现在的阵容是不满意的,中卫位置上,巴萨有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和巴尔特拉作为选择,宋和布斯克茨有时候也能客串中卫,然而这些球员有的伤病缠身,有的本身就不是中卫出生,导致巴萨的中卫位置始终存在残缺。在这样的情况下,比拉诺瓦将目光投向了蒂亚戈·席尔瓦。

  巴萨主教练承认,去年才是引进安切洛蒂口中世界第一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的最佳时机,当时AC米兰有意卖人,现在蒂亚戈·席尔瓦已经被不缺钱的巴黎圣日耳曼买去,巴萨要想引进这位巴西后卫有些困难。无论如何,28岁的蒂亚戈·席尔瓦都非常符合比拉诺瓦的需要,巴西人速度快、强劲有力,出球能力出色,空中作战能力强,而且还富有大赛经验。巴萨要引进蒂亚戈·席尔瓦是非常困难的,比去年更困难,现在,巴萨不但要说服席尔瓦跳槽,还要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恐怕也未必能打动巴黎人。巴萨唯一能依靠的,就是与卡尔塔方面的良好关系。

  巴萨要引进的第三人是一位创造性中场,现在有两大选择:多特蒙德的京多安和马拉加的伊斯科。两人都是欧洲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其中伊斯科还是今年欧洲金童奖获得者。伊斯科今年1月份刚刚与马拉加续约到2016年,他的合同毁约金为3500万欧元,巴萨愿意为其支付2500万欧元。而京多安的合同毁约金为2500万欧元,只要球员同意,巴萨支付2500万欧元就能将其带到诺坎普。两位球员都年轻、富有创造力,在助攻方面表现出色,不过两位球员中巴萨只会引进一位。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