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雷斯助攻阿德巴约传射 切尔西主场2-2热刺

2013年05月09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8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奥斯卡和拉米雷斯先后进球,阿德巴约传射建功帮助热刺两度扳平。切尔西联赛主场6连胜被终结,但仍超出阿森纳[微博]2分占据积分榜第3,客场连平的热刺落后阿森纳1分排名第5。

  切尔西近6战热刺取得3胜3平,热刺上次做客斯坦福德桥球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90年2月,其后切尔西25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16胜9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联赛交锋41场,切尔西23胜15平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13胜7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战147场,切尔西62胜36平49负占据上风。卡希尔、阿扎尔和托雷斯轮换出场,特里依然处于替补席。

  开场仅2分钟,伊万诺维奇长传马塔形成单刀,但边裁的越位决定颇具争议。随后托雷斯和阿扎尔又连续落入越位陷阱。第7分钟,托雷斯传球,马塔禁区边缘外脚背停球后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切尔西第11分钟取得领先,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被道森挡出。随后马塔开出角球,卡希尔8码处头球攻门,奥斯卡小禁区左侧头球接力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近4次联赛出场打入3球。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16次头球破门,位居英超之首。

  第15分钟,沃克尔传球,霍尔特比远射偏出。第1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塔14码处扫射再次高出。第22分钟,路易斯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回。第25分钟,阿扎尔左路内切后禁区边缘外劲射被道森用头顶出。热刺第26分钟扳平比分,霍尔特比后场传球,阿德巴约左路突破至23码处弧线球吊过切赫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5次客战斯坦福桥的首粒入球。

  第34分钟,马塔开出角球被解围,阿斯皮利奎塔禁区边缘头球前顶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列农传球,贝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希尔封堵。第37分钟,威尔通亨长传,阿德巴约10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38分钟,路易斯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前射门高出。切尔西第39分钟再度超出,托雷斯边路摆脱哈德斯通后突破直传,拉米雷斯禁区右肋12码处第一时间捅射远角入网,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半场结束前,沃克尔禁区边缘内推射偏出,奥斯卡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洛里斯没收。

  第51分钟,路易斯传中,托雷斯的射门被洛里斯没收。第56分钟,奥斯卡直传,阿扎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高出。第61分钟,阿扎尔外脚背直传,马塔吸引两人防守后横传,拉米雷斯禁区边缘内准备射门滑倒错失良机(点击观看视频)。第64分钟,哈德斯通左路任意球传中,威尔通亨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73分钟,摩西换下阿扎尔。威尔通亨对托雷斯犯规被罚黄牌。

  热刺第80分钟扳平比分,埃克托传球,越位位置的阿德巴约脚后跟传球,替补出场的西古德森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贝尔禁区外连续两脚射门,一次被封堵,一次偏出。随后贝纳永换下奥斯卡。贝尔对拉米雷斯犯规被罚黄牌。第91分钟,哈德斯通传球,邓普西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切赫没收。第93分钟,贝尔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没收。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4-路易斯,7-拉米雷斯;11-奥斯卡(84',30-贝纳永),10-马塔,17-阿扎尔(73',13-摩西);9-托雷斯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25-洛里斯;28-沃克尔,20-道森,5-威尔通亨,32-埃克托;8-帕克,6-哈德斯通;7-列农(62',22-西古德森),11-贝尔,23-霍尔特比(70',2-邓普西);10-阿德巴约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