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谈退役:斯诺克没我就像高尔夫赛缺少伍兹

2013年05月06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决赛前17局结束后,火箭奥沙利文[微博]继续10-7领跑霍金斯。不过此前,奥沙利文已经表示过,今年是自己最后一届世锦赛,打完与赞助商签订的十场比赛合同,或许将再次离开。

  “斯诺克没有我依然会继续很好的发展,如果我不再打球不是任何人的错,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这里依然还有很多让人激动和喜爱的好球员。”奥沙利文首先夸赞道,不过随后谈及离开他以伍兹做例,“我不认为当老虎伍兹离开高尔夫[微博]球场后巡回赛会因此而贬值,只不过对于我来说,缺少了伍兹的比赛我不想看而已,因为无论他输或者赢,我都想看伍兹打球的过程。”

  奥沙利文曾经在电视节目中,自评斯诺克缺少他就像高尔夫缺少老虎伍兹:“从某些方面来讲,我认为很多人也只是希望看我打球,无论我能否赢得比赛。当然,和我熟识的人希望我能获胜,但大多数斯诺克球迷只是想看我打球而已。”

  对比老虎伍兹,奥沙利文在刚刚回归后不久便再次威胁退役,而老虎伍兹则是曾因感情问题休战5个月后重返赛场,现如今重返世界第一。对此火箭也以“我不想成为一个名人”作为解释。(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