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透祖马确定缺战国安 斯塔诺更改发布会地址遇冷

2013年05月10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广州富力[微博]的赛前训练杯安排在新闻发布会之前,下午5点到6点,但这短短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还是被迫腰斩,因为5点半的时候,广州的雷暴天气就降临了,而此时,富力的球员才刚开始有球训练。宝贵的赛前踩场训练被暴雨打断,显然让法里亚斯[微博]不太爽:“由于我们球队是星期一比赛,明天又要比赛,两场之间休息时间非常短。这段时间不允许我们做过多的训练了”,“问题除了对手人员强大,还有我们自身的不足。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客服这些困难,给联赛新的冲刺开一个头。”

  在上一场比赛的赛前,法利亚斯曾经感叹人员终于齐整,但很可惜,与舜天一战之后他又要面对人员的流失,尤其最致命的是,巴西铁腰祖马再添新伤,与北京国安[微博]一战确定无法上场,失去这位中场核心让法师非常无奈:“很遗憾他不能参加比赛。上一场是新的伤,不是老伤复发。祖马的膝盖当时受到挤压,导致膝盖变形了。明天的比赛他绝对参加不了。”而本赛季法里亚斯多次使用的口头禅再次于发布会中出现:“联赛很漫长,而且很艰难……即使是艰难的比赛,强大的对手,我们也要试着拿下比赛,因为在越秀山主场,我们这个赛季还没有首胜。”

  对于北京国安这位对手,法师表示感觉他们与去年相比没有太大的技战术变化,但是卡努特、格隆还有马季奇组成的中前场还是相当具有威胁性。去年国安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没有打好,但今年他们似乎两线都有所进步,所以富力绝对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不过北京国安此番没有带徐云龙[微博]、卡努特等四名主力过来,相信对于法师来说不失为一个机会。

  发布会结束却有一段插曲耐人寻味。尽管法师没有严格执行联赛的规定,没有带任何球员来出席发布会,但北京国安的主帅斯塔诺的作法也让媒体感到不愉快。他拒绝来越秀山体育场参加随后的客队新闻发布会,并要求一众媒体自寻车辆前往国安下榻的酒店进行提问——理由是因为国安要在酒店旁边的人工草场进行训练,他如果来越秀山参加发布会,就没办法赶回来指导训练。但当时暴雨倾盆,那个酒店也没有符合中超[微博]要求的广告牌和发布会设备。虽然中超派来的比赛监督同意了北京国安的要求,不过广东记者集体抵制了客队的发布会,无人前往。(卡巴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