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创队史季后赛最大赢球分差 公牛刷新队史最差

2013年05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东部半决赛中主场115-78大胜公牛,将总比分扳为1-1。37分的差距同时创造了两个纪录——热火队史季后赛最大净胜分以及公牛队史季后赛最大净负分。

  热火此前最大的季后赛净胜分是35分,发生在1997年季后赛首轮,热火曾主场99-64狂扫魔术。

  热火今天的内线得分为56分,是1996-97赛季季后赛之后联盟最高的一次。这比公牛的18分多出38分之多,也是17年来最大的季后赛单场内线得分差距。要知道,双方首战热火内线仅得32分,平了今年季后赛最低值。

  而公牛,今夜注定悲惨。不仅吃到无数技术犯规,有两人被罚出场,还净负热火37分,大大超出了此前的队史最大季后赛输球分差。此前,公牛最多只输过26分,曾经发生3次。但今天,公牛一下就被热火多拉了11分。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