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大奖赛佩内塔不敌卫冕冠军 斯齐轻松晋级八强

2013年04月26日15:2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摩洛哥,马拉喀什 - 当地时间4月25日,2013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贝尔滕斯力克佩内塔挺进八强。

    5号种子贝尔滕斯在开局1-4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并拿下了抢七,尽管未能两盘结束战斗,但最终她还是以76(0) 46 64的比分拿到了胜利。

   “今天我并没在最佳状态,”贝尔滕斯说,“球场上的风有点大增加了比赛难度,不过我很高兴拿到了胜利。”

    “我努力专注其中并力拼每一分,这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贝尔滕斯就此收获了在摩洛哥的10连胜,其中包括资格赛的胜利。

    “我希望能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贝尔滕斯说,“我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一些,击球状态也要提升,减少失误的数量。这里的高原气候有点影响,希望明天我能表现得更好。”

    贝尔滕斯下一轮的对手是西班牙老将里诺,后者在16 24落后的情况下以16 64 63逆转淘汰了皮隆科娃,第三次在摩洛哥杀进了八强,更为惊人的是,里诺的三次1/4决赛经历发生在三座不同的城市 - 2005年的拉巴特,2009年的非斯以及现在的马拉喀什。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米内拉在36 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36 64 63的比分淘汰了4号种子卡内皮;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凭借连下8局的攻击波以63 62轻取哈勒普;7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以63 63淘汰了普丁特塞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