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赛科娃携文奇晋级次轮 利斯基卡内皮遭淘汰

2013年04月11日09:3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捷克,卡托维兹 - 当地时间4月10日,2013赛季巴黎银行卡托维兹公开赛继续进行,头两号种子科维托娃[微博]与文奇双双直落两盘顺利过关。率先出战的头号种子科维托娃克服了第二盘中段的危机,最终以64 64淘汰了土居美咲。

  “在任何巡回赛的首轮都很难打,而且这也是我今年的红土首秀,”科维托娃说,“不过我今天的比赛感觉非常棒,还需要几场比赛去适应红土,很高兴今天能够直落两盘结束战斗!”

  随后出战的2号种子文奇在62 20领先时收到了赫拉瓦奇科娃的退赛大礼,顺利取得开门红。“我喜欢卡托维兹,”文奇说,“所有人都很友好,球场速度也很快,很适合我的打法,我现在一步一步来,然后再看看会怎么发展吧。”

  在第三日进行的另一场首轮争夺中,从资格赛突围的卡丹图仅仅耗时55分钟便以75 62击败了7号种子利斯基。然而冷门并没有结束,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挥霍了决胜盘3-1的领先优势,最终以57 63 36的比分不敌卡梅琳;重返赛场的6号种子卡内皮以57 36的比分负于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此外贝克与玛尔蒂奇也都顺利晋级。

  卡梅琳面对扎科帕洛娃(NO.21)的胜利是个人生涯第5辉煌的胜仗,此前她曾在2004年巴厘岛击败了当时排名世界第二的米斯金娜;2004年哈瑟尔特战胜了排名第18位的斯普莱姆;2005年罗马站淘汰了排名第16位的德切;2007年柏林站战胜排名第18位的李娜[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