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赛扎科帕洛娃过关 罗布森浪费赛点遭逆转

2013年04月09日12: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波兰,卡托维兹 - 当地时间4月8日,2013赛季巴黎银行卡托维兹公开赛揭幕,首日只有两位种子球员亮相,而两人的结果也是一喜一悲。

  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率先登场,捷克老将苦战63分钟才拿下首盘 - 实际上扎科帕洛娃在第7个盘点才成功兑现,5-4领先时候浪费5个盘点,随后抢七局才把握住了第7次机会 - 相比之下,第二盘的进程异常迅速,仅仅耗时31分钟之后捷克老将就以76(2) 62的比分顺利晋级。

  “我在红土赛季首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棒!”扎科帕洛娃说,“开始的状态只是马马虎虎,但我适应地很好。我喜欢红土,我也很高兴克服了首盘的困难并两盘结束战斗。”扎科帕洛娃在近两年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连续在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杀进第四轮的捷克老将目前排在生涯最佳的第21位。

  随后出战的8号种子罗布森就没有如此幸运了,英国人在第二盘抢七7-6领先时曾拿到过赛点,但最终还是以75 67(7) 16的比分遭遇了里诺的逆转,爆冷止步女单首轮。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德国新星贝克以63 75的比分击退了持外卡参赛的多马乔斯卡;上赛季法网大放异彩的玛尔蒂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轰出8记Ace球之后以67(2) 63 62击退了斯维托莱娜;捷克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以61 36 60淘汰了特洛-弗洛尔。

  在女单资格赛决胜轮中,卡丹图、卡梅琳、斯奇米耶德洛娃以及克雷巴斯等人全都顺利晋级正赛。

  在周二的赛程安排当中,4号种子格尔格斯、5号种子科内特以及6号种子卡内皮都将出战 - 由于右脚后跟伤病困扰养伤休战多时的卡内皮也将迎来近六个月之内的首秀,前两号种子科维托娃[微博]与文奇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出战首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