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赛后追骂裁判曝光 恐停两场无缘那不勒斯尤文

2013年04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辱骂裁判恐被停赛。巴洛特利辱骂裁判恐被停赛。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战平佛罗伦萨,巩固了自己的位置,接下来就要开始向那不勒斯的第二位开始最后的冲刺了,不过由于累计黄牌,巴洛特利将无缘双方下轮的直接对话,而更加糟糕的是,巴洛特利有可能被追加停赛。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米兰体育报》,这家米兰城的媒体在当地时间昨天早上表示,巴洛特利在场上得到了黄牌之后,赛后还对裁判表达了不满,在主裁判塔利亚文托吹响终场哨音之后,巴洛特利成为了主角,在进入球员通道之前,巴神多次用脏话指责本场比赛的底线裁判,原因很有可能是底线裁判漏掉了佛罗伦萨防守球员的禁区内手球,让AC米兰错失了一个点球的机会。最后,巴洛特利被自己曾经的国际米兰[微博]队友维维亚诺劝走了。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裁判组有可能将巴洛特利赛后抗议写入比赛报告,甚至有可能用视频镜头进行调查,而如果那样的话,他很有可能被追加一场停赛,加上黄牌自动停赛,那么他将错过接下来两轮的意甲比赛,而这两轮应该说是AC米兰本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第二名的那不勒斯,以及现在榜首的尤文图斯[微博],如果巴洛特利缺阵,对于AC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老马尔蒂尼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巴洛特利缺阵那不勒斯的事情,“巴洛特利缺阵,这对于接下来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AC米兰巨大的一个损失。不过,虽然巴洛特利能做的更多,但我相信帕齐尼也会义无反顾的做好。”而曾经AC米兰的中场球员洛德蒂在分析的时候则说:“巴洛特利无法出场将是锋线上重要的缺失,他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时候吃到黄牌,这样的举动有些过于幼稚。”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