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最新排名16-30:沃尔胜隆多罗斯 乔治狂飙47位

2013年04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ESPN专家组在赛季结束前重排了TOP30的球员名单,今天公布的是16-30位的球员。这份榜单在休赛期曾引发极大关注,连詹姆斯、安东尼等球员在推特上发表了评论,以下是更新后的16-30位球员,以及网友的精华评价:

  30,保罗-皮尔斯[微博] 下滑1位

  这就是我为什么深爱绿军。他们越来越老,但在联盟的排名总能保持不变。

  作为绿军最好的球员,皮尔斯在联盟第30位符合球队的现状,这支队伍现在太难定义了。

  29,扎克-兰多夫 上升5位

  放在5年前,哪个更难以想象:快船[微博]赢得赛区冠军,还是兰多夫成为联盟前30的球员?

  从膝伤痊愈并入选全明星,Z-Bo仍是关键的两双机器。

  28,保罗-乔治 上升47位

  乔治就像年轻版的麦蒂[微博]般蹿升。但愿他能保持健康,排名更进一步。

  保罗-乔治已经有了很大的飞跃,成为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最近还能轻松得分。

  27,凯文-勒夫[微博] 下滑20位

  勒夫和他的队友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健康时仍是能拉开空间的两双机器。

  勒夫的下滑令人失望却在情理之中。如果他明年健康,就有希望率领森林狼进季后赛。

  26,布鲁克-洛佩斯 上升34位

  他不如德怀特出色,但已经向所有人,包括管理层证明了,留住自己是聪明的选择。

  场均不到7板的七尺长人进入前30令人沮丧。有8名小前锋场均超过7板!拉里-桑德斯更该进TOP25。

  经历了休赛期的各种质疑后,第26位是很棒的排名。他排得更高都不奇怪。

  25,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 下滑5位

  阿尔德里奇在第25是因为他的风格而非贡献。他的球风并非一贯好看,但确实是建队基石。

  作为开拓者的粘合剂,阿尔德里奇在第25实在太低了。

  24,泰森-钱德勒[微博] 下滑1位

  钱德勒是跨时代的点抢之王!他用防守热情和篮板能力,改变了尼克斯的文化。

  23,德里克-罗斯[微博] 下滑18位

  罗斯第23?我知道他韧带撕裂,没法排他进前10很正常,但第23?!

  拜托,排罗斯第23简直是侮辱。还记得他是NBA[微博]最年轻的MVP吗?清醒点吧!

  罗斯赢MVP的时候不过是联盟前15的球员,他整季没打甚至不该进前30。

  这是根据罗斯的什么表现排名?穿西装观战的比赛?

  22,拉简-隆多[微博] 下滑10位

  隆多第22是完美的评价。他能让球队变得更好,但也让球队变得停滞。

  隆多应该在前15。赛季报销前他是NBA的助攻王和三双王,3个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隆多凭什么排在罗斯前面?都是韧带撕裂,罗斯受伤前比隆多出色。

  21,约翰-沃尔[微博] 上升34位

  沃尔排第21位可能有点高了,但他最近的一些表现确实很惊人。

  如果沃尔签了顶薪,好好感谢ESPN吧。

  20,艾尔-霍福德[微博] 上升10位

  上赛季长期缺席之后,霍福德回到两双的水平,成为球队的招牌。

  大艾尔进入前20了!老鹰长人悄悄让老鹰排在东区第6。强硬的篮板手和高效的得分手。

  霍福德稳定的表现终于受到赏识,他二年级赛季以后真实命中率保持在55%以上。

  19,乔金-诺阿 上升17位

  诺阿在第19。他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公牛最棒的进攻发起者。

  诺阿在第19很完美。他今年确实很棒,成为应该成为的那种球员。

  18,克里斯-波什[微博] 排名不变

  如果波什自私一点,不那么在意团队,他的能力足以进入前10。

  波什甚至不该进入榜单。他只是懂得抢镜而已。

  把波什放在第18,隐藏了热火[微博]的真实实力。

  很棒的排名。他在禁区应该更强硬点,好好得分,抢更多篮板,然后就能进前10了。

  如果波什在猛龙或者打大前锋,他能进前10。

  17,德隆-威廉姆斯 下滑7位

  德隆第17?他全明星后的效率值是联盟前5!

  德隆掉到第17位,但如果他保持全明星后的水平,他会再次进入前10。

  德隆的排名没问题。他在上升,但还不是顶级。

  16,斯蒂芬-库里 上升24位

  如果库里保持这个水平并保持健康,他会进入前10。联盟最好的射手。

  库里第16:联盟最好的射手,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纯射手之一。需要改进组织,控制失误;他仍然很年轻,进步空间很大。

  库里的位置和去年的帕克一样。俩人都被严重低估了。

  前15的排名仍未出炉,但詹姆斯、杜兰特[微博]、霍华德、保罗、科比[微博]、韦德[微博]、威斯布鲁克[微博]、格里芬[微博]、帕克、安东尼、欧文、哈登、邓肯这13人应该上榜。剩余两位是谁令人生疑,大卫-李和诺维茨基是可能人选。

(阿布杜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