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帅透露破网秘诀 坦言罗斯准备好才能上场

2013年04月05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公牛客场92-90战胜东部排名第四的篮网。尽管罗斯复出时间仍遥遥无期,诺阿右脚伤势也还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公牛仍然在第一节落后十三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依靠内特罗宾逊的抢断抛投一条龙扳倒篮网,取得了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

  对于今天公牛的表现,主教练锡伯杜说道:“第二节我们提升了攻防强度,发挥得比第一节要好。比赛开始阶段我们防得软弱无力,并且进攻端缺乏活力,攻防两端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有很多球员挺身而出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并且接下来的三节都打得很不错。我认为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努力发挥得很出色,篮网队上半场的攻守转换打得很好,而我们在下半场抑制了这一点,这是我们做出的最大改变。布鲁克-洛佩斯打得很好,但是当我们用穆罕默德防守他,使他的接球要位变得更困难了。我们包夹球使得洛佩斯难以得到进攻的空间。一旦洛佩斯顺利要到位,他便是一个很难防守的队员。如果他要到位并且面对篮筐进攻时,他几乎难以阻挡。”

  后卫吉米-巴特勒也谈到了对本场胜利的看法:“这是一场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比分并且取得胜利的比赛。我一直在保护我们的球,但是德隆在篮下击败了我。但我知道我的队友们都会在篮下做好防守。德隆的最后一投不是我防下的,而是我们每个人(防下的)。每个人都积极的拼抢篮板让我们取得了胜利。”对于教练,他说:“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们教练说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我就觉得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教练一直帮助我们让我们更有自信,即便在我们没有在场上打球的时候。”

  今天的比赛罗尔-邓表现的十分出色,几次关键进球带领球队反超比分。在谈到获胜的关键时说道,“我们互相信任,并且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打球,我想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并且球员们都能在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每个人都打得很棒。”对于季后赛他希望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打出气势,把好的状态带进季后赛。他还说:“现在我们还没有考虑季后赛的问题, 现在我们关注的是明天对奥兰多的比赛。”

  而公牛的领袖人物罗斯的复出日期仍然是一个谜团,虽然本场比赛赛前罗斯更往日的比赛一样随队练习投篮和热身,但显然生理和心理上罗斯都还没有做好准备。主教练锡伯杜表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状况。我相信他。等到他自己觉得准备好了,我才会让他上场。”

(邵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