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训练馆挂起奥胖退役球衣 34号挂反依然没改

2013年04月05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训练馆悬挂起奥尼尔球衣湖人训练馆悬挂起奥尼尔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洛杉矶时间4日),湖人[微博]两天前退役了沙克-奥尼尔的球衣,34号正式升上斯台普斯中心的顶棚,不过因为球衣正反问题闹出了一个不小的笑话。有趣的是,湖人训练馆今天也挂起了奥尼尔的退役球衣,不过也是反的。

  按照NBA[微博]惯例,装裱的退役球衣一般用球队主场球衣的背面,然后再加上球员名字和号码。斯台普斯挂起的奥尼尔球衣,却用的是球衣正面(凭胸口的V型领可判断)。湖人官方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昨天发表声明表示会尽快修正这个错误,更换正确设计的球衣。

  记者们今天进到湖人训练馆后发现,奥尼尔的34号球衣也已经挂到墙上,并排放在其他先退役的8件球衣后,不过设计依然是错的,跟斯台普斯中心顶棚的那件一样。

  “这是我们昨天挂上去的,还没来得及修改,我们会尽快更换,”湖人公关艾莉森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我们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

  截止到目前,湖人一共退役了8件球衣,分别是13号张伯伦、44号杰里-韦斯特、33号贾巴尔、25号古德里奇、32号魔术师、42号詹姆斯-沃西、52号威尔克斯以及34号奥尼尔,此外还有一件湖人传奇解说奇克-赫恩的无号码退役球衣。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