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30+10篮网仍遭逆转 布泽尔29+18公牛客场险胜

2013年04月05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篮网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90-92不敌公牛。

  公牛(41-33)上升到东部第五。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9分18个篮板,洛尔-邓18分7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6分10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投中制胜一球,登场得了12分5次助攻。

  篮网(43-32)虽然失利,仍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30分10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8分,其中有27分是前三节所得,最后时刻他有一个致命的失误,压哨投篮也跳出。乔-约翰逊复出,得了12分,杰拉德-华莱士只得4分。

  就算不能进入东部前四,公牛还有希望将排名提升至第五位,这样的话,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碰到篮网。今天是两队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也可能是季后赛的预演。

  此前三次交手,公牛在主场胜出两次。最近两队都受伤病困扰,不过篮网的乔-约翰逊和杰拉德-华莱士今天复出。公牛则还有多人受伤,除整个赛季没出来的德里克-罗斯[微博]外,乔金-诺阿、理查德-汉密尔顿、塔基-吉布森和马科-贝里内利等人都未能上场。

  洛佩斯开场后表现抢眼,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他就已经有8分进账,篮网以10-2开局。他此后仍连连投篮命中,首节9投8中,一人拿下了18分,超过公牛全队得分,篮网以26-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篮网一度以36-20取得了16分的优势,不过此后命中率下降。布泽尔和穆罕默德相继篮下得手,公牛还以16-7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6-43。威廉姆斯两罚两中,然后助攻洛佩斯,后者扣篮得手,上半场篮网以47-36领先。

  第三节过半后,篮网只剩下洛佩斯和威廉姆斯两人在得分,公牛则多点开花,辛里奇投中三分,布泽尔补篮得手,巴特勒几度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6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成65-65,首次将比分扳平。威廉姆斯两罚两中,篮网才以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洛佩斯前三节就拿下了27分,但篮网只有他和威廉姆斯两人状态不错,丧失了一度达到16分的优势。公牛以一波13-7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6分32秒时以78-74超出。

  洛佩斯重回场上,与威廉姆斯发起反击。本节有3分38秒时,威廉姆斯背打辛里奇,转身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81-80再次领先,辛里奇则吃到第六次犯规,只得下场。

  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威廉姆斯此后又“打三分”得手,而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他适时传球,约翰逊三分命中,篮网以88-86领先。

  布泽尔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而威廉姆斯继续强打篮下,突破之后近距离投篮得手,在比赛还有52.9秒时,篮网以90-87领先,逼得公牛再叫暂停。

  公牛的暂停起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洛尔-邓马上还以一球,而篮网在暂停后,洛佩斯传球时被抢断,罗宾逊快攻推进到前场,抛投命中,在比赛还有22.7秒时,公牛以91-90反超。

  洛佩斯关键时刻投篮遭到盖帽,篮网只得下手犯规。达奎安-库克两罚仅一中。洛佩斯最后时刻出手,球进了篮筐之后弹出,篮网功亏一篑。(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