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绝对支柱重伤 22球射手赛季提前报销

2013年04月05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官网宣布了帕拉西奥的伤情国米官网宣布了帕拉西奥的伤情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刚刚在意甲第29轮的一场补赛中2-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不过球队却不得不面临一个极为沉重的打击,刚刚打入2球帮助国际米兰抢下一场胜利的帕拉西奥由于受伤将缺阵1个月。

   进球视频-定心丸!辫神补时半场奔袭+完爆3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实际上就在国际米兰对阵桑普多利亚赛后,就有媒体报道称帕拉西奥可能肌肉存在以下问题,国际米兰方面也决定对帕拉西奥的伤势进行进一步检查,随后国际米兰官方也宣布了帕拉西奥的伤情,“左腿腿筋2度拉伤。”国际米兰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 恢复时间,只是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帕拉西奥会慢慢从伤病中恢复。”

  不过《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都表示帕拉西奥的恢复时间大约在1个月左右,《全市场》也认为帕拉西奥会缺阵30-40天左右。本赛季意甲还有8轮比赛,即使是乐观估计,如果帕拉西奥缺阵1个月的话,他能参加的也只是后3轮的比赛了,而那时候刚刚恢复的帕拉西奥也不知道能够出现在赛场上,可以说,帕拉西奥的这个赛季几乎可以说是提前报销了。

  在失去了米利托之后,帕拉西奥的受伤无疑是国际米兰难以承受的一个打击,新赛季32场打入22球贡献7次助攻的帕拉西奥可以说是蓝黑军团在攻击线上的最后依靠,帕拉西奥的受伤意味着国际米兰在前锋线上只剩下卡萨诺和罗基两名前锋,国际米兰只能从青年队招入年轻球员应对人员危机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