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突然现身进行投篮训练 主帅笑谈:还不能扣篮

2013年04月04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隆多在训练场中独自完成了一些简单轻量的投篮训练隆多在训练场中独自完成了一些简单轻量的投篮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ESPN报道,由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而本赛季报销的绿衫军主力控卫拉简-隆多[微博],今天在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活塞的赛前竟然出现了训练场上,并且独自完成了一些简单轻量的投篮训练。

  从当时训练的情况来看,隆多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罚球和投篮练习,而且他的腿上依然戴着护膝。

  “看到他(隆多)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感觉真的很棒。”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一开始他只是在场边看大家训练,后来我看他有些一瘸一拐地走上场地,并且做了一些他目前能够完成的动作。我相信这对他的恢复应该会有好处。”

  当被记者开玩笑地问到隆多现在是否能扣篮时,里弗斯也笑了起来:“现在还不能,但应该快了,你下次来采访的时候应该就能看到了。”

  隆多是在今年1月25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并且于2月份接受了膝盖手术。术后的第一阶段,他一直在詹姆斯-安德鲁医生那家位于佛罗里达的康复医院进行恢复。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饱受伤病侵袭,隆多、萨林格和巴博萨等轮换阵容里的主要球员都因伤赛季报销。而近期老将加内特[微博]也因为伤病的关系而不得不选择休战。

  因此当上周隆多突然出现在比赛场边观战的时候,一度让球队和球迷们都颇感意外。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更是乐观地表示,隆多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一定能够完全恢复。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