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仍不排除本赛季复出可能:就算时间受限也行

2013年04月08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仍然希望在本赛季复出罗斯仍然希望在本赛季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国CSN报道,距离公牛队核心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接受膝盖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已经过去了快整整一年的时间,虽然还没有完全达到医生规定的8-12个月的康复期。但是按道理来说,罗斯应该有机会在本赛季复出。如今在常规赛还剩最后7场比赛的情况下,罗斯本人依然不排除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哪怕是在季后赛中复出。

  “我会保持一颗开放的心态来面对(复出的可能)。”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并不会去想太多,但我会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我也会尽我所能地帮助队友,给他们带来信心。一旦我准备好了,我就会出场比赛。”

  “谁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做好复出的准备,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队友们加油!”

  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还坦言,如果真的复出了,他希望自己的出场时间不要受到限制,从而能让他尽快达到受伤前的顶尖状态。

  “虽然我不介意(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但我希望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接着说道,“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无论我一场比赛只打15分钟还是40分钟,我都会为能够重新站在球场上而感到兴奋和激动。我现在只能耐心地等待和祈祷,希望尽快复出。”

  罗斯同时承认,离开球场的这段时间让他能够真正沉下心来,并且更仔细地观察比赛和学习比赛。

  “这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帮助。”他说道,“作为一个旁观者来看比赛,你会明显感觉到节奏突然慢下来了。通过更清晰地观看不同教练的执教风格,让我有了更多的学习机会,这一定会对我在复出之后产生很大的帮助。”罗斯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