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微博问答:想参演喜剧电影 盼法网圆全满贯梦想

2013年03月28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尽管在迈阿密大师赛上爆冷负于德国老将哈斯,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还是很快收拾心情,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新浪微博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塞尔维亚人先是很有礼貌地表示:“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长时间,因为我要参加比赛。现在我会回答你们此前提出的一些问题。”

  >>>点击进入德约科维奇新浪微博

  问:你什么时候感觉最无助,会怎样面对并且走出这些低谷?

  小德:我清楚自己不可能一帆风顺,所以当面临困境时,我就会穿上我的盔甲,做好战斗的准备。我永远不会放弃,因为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问:比赛中,当你陷入被动,是怎样让自己保持斗志的?

  小德:随着经验的积累,你会学会克服身体的疲劳以及斗志的衰退,重新投入到战斗当中。

  问:你和科比[微博]的关系如何?

  小德:科比是个很棒的家伙。我和他见过几次面,聊得很愉快。我最喜欢的是迈克尔-乔丹,不过我也喜欢科比、勒布朗、凯文-杜兰特[微博]、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

  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再来中国?要等到9月吗?希望能再次见到你。

  小德:我会在10月来参加比赛,希望能见到你!

  问:纳达尔回来了!他是不是个难缠的对手?罗杰、拉法或者安迪?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小德:无论和他们中的谁交手,都不会轻松。我希望能够在罗兰-加洛斯赢得冠军,完成生涯全满贯。

  问:法网备战进行得怎样了?祝你好运。

  小德:我很快就要开始积极备战了。谢谢!

  问:等到网球生涯结束后,你打算当演员吗?你很有天赋,非常幽默。

  小德:希望我能参演一些喜剧电影,不过我不认为我会成为全职演员。

  问:比赛间隙,你喝的是什么饮料?

  答:我喝能量饮料,给我补充能量和维他命,能让我整场比赛都保持精力充沛。

  问:在重大比赛中,即便已经筋疲力尽了,你还能够全场奔跑,是什么激励了你?

  小德:我享受竞争,不喜欢失败的滋味。这些动力足够我全力以赴了。而且我真的热爱网球!

  问:网球之外,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小德:我喜欢高尔夫和篮球。

  问:你是亲自发新浪微博吗?会读所有的评论吗?

  小德:是的,是我自己发的。我保证,这也花不了太多时间。我很高兴能与我的球迷互动。我也很专注训练和比赛,所以不用担心啦。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