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敌小威转而期待法网 坦言再战红土场压力变小

2013年03月28日07: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WTA迈阿密公开赛结束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苦战近2小时,以3比6和6比7不敌头号种子、5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连续两年无缘该赛4强。

  获胜一刻,小威兴奋地高高跃起,“通常我不会在1/4决赛后如此庆祝,但今天实在太高兴了。和李娜比赛总是很紧张,她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求胜欲望强烈且发挥出色。我想,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李娜也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同时也坦言自己错失了不少扭转战局的机会。接下来,李娜将回到北京,备战即将到来的红土赛事。谈及法网,她表示,此次重返罗兰加洛斯的压力会小一些,“因为2011年拿了冠军,去年每个人都在关注我,无论做什么都有镜头在跟着我,让我觉得有点难以承受。我想今年情况应该会好些,因为我不再是卫冕冠军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