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相信伍兹气场重现 不必用大满贯印证世界第一

2013年03月2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汉相信伍兹气场重现马汉相信伍兹气场重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亨特-马汉觉得泰格-伍兹没有必要非要赢一场大满贯赛,以证明自己真的回到了世界第一位。他同时觉得伍兹那种让球员战栗的气场又回来了。

  伍兹2011年年底最惨的时候,跌到了世界排名第58位。可是当他在湾丘夺冠,赢得53周以来第六个美巡赛冠军时,他就首次返回到2010年10月离开的世界第一位上。不过自2008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伍兹一直没有赢过大满贯赛。

  “我想他又一次成为了一哥,上个星期他证明了这一点。”亨特-马汉星期三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说,“每个人都等待着第一场大满贯赛。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等。我想今年他已经做得足够多,让人意识到他仍旧那么优秀,他比其他人要好很多。他将基准线拉得那么高。我不知道他要做到什么每个人才会说:‘他已经回到了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要赢10杆,或者别的什么。”

  亨特-马汉并不认同,伍兹或者别的什么人,能够吓住其他球手这一提法,不过他愿意给出一个例外。“他非常接近了。”亨特-马汉说。

  亨特-马汉回忆起2006年英国公开赛,他见到的一幕。那一年在霍伊莱克,伍兹以2杆优势夺冠,尽管他整个一周只使用了一次一号木。那是皇家利物浦的第三轮。亨特-马汉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11杆,他很早出发,打出了68杆,接着他看到伍兹前往练习场,准备下午的开球时间。

  “他走出来,走到练习场上,那是我见过的最令人恐怖的事情。”亨特-马汉说,“他刚刚走出汽车,当时我们所有人都在练习场上击球……结果每个人都停下来看他。他露出的表情,就好像:‘我就是要这么做。’你能够感受到他进入了那种状态。那是让人非常恐怖的。

  “那时候,他处于一个不同的位置上。他拥有那种专注度,就好像:‘我要摧毁这里的所有人。我要这样击球,我要那样击球,而我可以做到。’能够见到那种专注度是难以置信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