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埃拉尼横扫科内特 携手纳瓦罗轻松晋级决赛

2013年03月0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WTA巡回赛墨西哥站继续在阿卡普尔科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埃拉尼以6-2/6-1横扫科内特晋级决赛,决赛中,意大利人将面对2号种子,纳瓦罗,后者以相同比分战胜了同胞埃斯皮诺萨。

  夺冠热门埃拉尼本轮面对科内特,原本实力便处于下风的法国人在前一天的比赛中鏖战过关,体能上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加上去年的蒙特雷站中,埃拉尼也曾直落两盘横扫过科内特,赛前埃拉尼被普遍看好。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陷入了破发大战。直到第4局,埃拉尼才在挽救两个破发点后艰难完成两人在本场比赛中的首次保发,而这次宝贵的保发也帮助意大利人占据了上风,最终以6-2轻松获得首盘胜利,科内特在本盘中的四个发球局无一保发。次盘首局,科内特的发球局再次遇到挑战,虽然一度挽救4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再次遭到破发。此后埃拉尼完全掌控了比赛,最终以6-1再下一盘,轻松晋级。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纳瓦罗延续了之前的良好手感,全场比赛5次破发后,仅耗时68分钟便以6-2/6-1横扫埃斯皮诺萨晋级决赛。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