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埃拉尼力克加新星 与纳瓦罗科内特晋级八强

2013年02月28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0,000美元的WTA国际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红土赛展开了女单正赛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号种子、卫冕冠军埃拉尼以7-6(4)/6-2力克加拿大新星布沙尔,晋级八强,二号种子纳瓦罗、三号种子科内特等种子选手均悉数晋级。

    第二轮埃拉尼对阵加拿大新星布沙尔。这是两人在WTA赛场的首次相遇。综观赛后技术统计,意大利名将在多项技术统计中占有明显优势,特别是在二发得分率这一项上。现世界第八的二发得分率高达54%,而对手仅仅只有28%的过低数据。另外在一发进球率上埃拉尼以84%:62%远超对手,同时加拿大新星全场比赛总计发出了7记双误。最终在总得分上意大利人以78:70胜出。这样,全场比赛总耗时1小时50分钟,头号种子以7-6(4)/6-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下一轮埃拉尼将对阵赛会5号种子贝尔滕斯。后者第二轮以6-1/6-2两盘轻松横扫西班牙的M-桑切斯。另外,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红土高手纳瓦罗也以6-1/6-2血洗淘汰了法国老将加孔、3号种子科内特则以两个6-4战胜西班牙姑娘坎德拉;4号种子罗马尼亚人贝古在4-6/0-3落后时,则选择了退赛。5号种子贝尔滕斯、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7号种子里诺也均是两盘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而8号种子奥普兰迪则以4-6/6-7(2)的接近比分遗憾不敌意大利人科奈普,无缘八强。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