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参赛名单:彭帅吴迪领衔 郑洁晏紫无缘搭档

2013年02月27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中国网球协会对外正式公布了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项目预选赛的名单及竞赛时间,其中,包括张择、吴迪[微博]、彭帅、郑洁在内的男女单打各四人直接获得了决赛阶段资格,而王蔷、周弈妙[微博]等人则将通过预选赛来竞争决赛阶段名额。备受关注的郑洁和晏紫最终未能再次搭档出战。

  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网球单项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5个项目,除了男女单打,以及混双各有四组球员直接获得决赛资格外,男女双打也各有三对选手直接入围,其他名额均将通过本轮预选赛决出。预选赛将于3月25日至4月1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进行。

  在女子方面,彭帅、郑洁、段莹莹,以及张帅凭借排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女双直接晋级的组合为郑洁/李怡泓、张帅/彭帅、郑赛赛/徐一璠。本次全运会天津队的阵容最为强劲,彭帅、张帅、段莹莹,以及郑赛赛携手出战,令她们对于女单的冠军争夺充满了信心,而女双的两对组合也均具备着冲金的实力。此外,由王蔷和周弈妙领衔的上海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此前备受瞩目的郑洁最终还是出现在了四川队的参赛名单中,她将出战女单和混双两个项目的比赛,不过郑洁的女双搭档并非球迷们所期盼的晏紫,两人将各自搭档一名小球员出战。

  男球员方面,张择、吴迪、常雨,以及公茂鑫直接入围男单决赛阶段,双打直接晋级的是高鑫/欧阳博文[微博]、李喆/常雨,以及高鹏/高万,相信如不出意外,吴迪和张择依然会成为男单项目的夺冠最大热门。此外,在全运会混双项目中,李喆/彭帅、常雨/张帅、吴迪/周弈妙、张择/梁辰[微博],以及晏紫/蔡照等组合也颇具看点。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将于3月24日进行。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