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坦言重返TOP10是不变目标 渴望遇见完美先生

2012年12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11月初结束了联合会杯决赛后,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伊万诺维奇回到家乡贝尔格莱德,接受了塞尔维亚流行周刊《Gloria》的访问。她坦言重返TOP10是不变目标,确信自己将会达成。

    “现在来说,我最大的目标是世界排名回到前十,”去年塞尔维亚名将便表示希望在本赛季重返TOP10,但最终遗憾地以第13位结束了2012赛季。关于2013赛季的目标,她说:“这是第一步,我知道自己可以达成。现在我感觉不错,将全力争取实现。但是,如果再一次今年没有实现这个目标,我确信下一年将会实现。我永远都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和我的教练来商量确定。我曾经的一些目标有些不现实,有时我太急功近利了。事实上一些目标实现起来有点困难。而当你没有达到之时,你会很失望。所以现在我开始学会接受这种状况,尽量去设定一些更现实的目标。这些目标更能有效履行,更能激励我向着目标刻苦的去努力。”

    伊万自2003年转入职业,已经在职业赛场征战了长达是个赛季。但很多人忽视了她现在还只有25岁。对此,她感言到:“人们都忘了这点了,很多人认为我已经是个老运动员了:你已经征战多年了,职业生涯都快结束了。但事实上,我还年轻。我有了多年的巡回赛经验,还有很多成功的可能性。”

    当记者称赞她被称为目前全球最引人注目的和最漂亮的女运动员时,不久前美著名男性网站公布了“2013年全球最性感99女星”,伊万名列第96位。对此,她直言:“这确实让我高兴了。真实地讲,我想每一个女人都喜欢这种恭维,但我确实不是那样。我看待自己是以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眼光。我更愿意相信家人和朋友们,他们总是让我更明白要脚踏实地的生活,他们从不会让我变得骄傲自大。”对于自己的美貌,这位前世界第一有着很清楚的个人看法和独到见解:“人很容易变得骄傲自大。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处于很多环境中,会遇到很多有头有脸的重要人物。这会很容易让我们丢掉对现实的感觉。我们运动员一直在旅行,很难花很长时间在一个地方。因此我们并不会认识到每一天的困难和生活是什么。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失去对真实世界的感觉。所以我认为处在公众眼中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保持平静的状态,现在的社会有很多不真实的场面。但我想要想在这个时代做到真得很困难。”

    最后,伊万表示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善解人意:“我想我们看了不少电影了,在心中都有了一个完美的男朋友或者是丈夫的形象。但是,然而,这在现实社会很困难,至少我的经验告诉自己是这样的。我认为自己还年轻,仍然有权利去梦想并渴望遇见那个完美先生。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互相理解,希望他是一个聪慧、有趣、多才多艺的人。这样我们可以有很多交谈的话题,当然他要支持我做的。我也会支持他的。另外如果他还高大帅气的话,这更好了。”

    (Caro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