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米栏没有对手的较量 刘翔"潜伏"南京静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三日电(记者沈晨)十运会百米栏的较量,对于奥运会冠军刘翔来说,是一场没有对手的决战。“只要正常发挥,就没有人能对刘翔构成威胁。”他的教练孙海平告诉记者。

  根据原定计划,刘翔师徒二人应于今日离开南京返回上海备战十运会。但考虑到旅途劳顿,师徒二人临时决定留在南京,而详细的驻地地址属于上海队的“一级机密”。“刘
翔现在需要的不是太多的训练,而是安静的环境。”孙海平透露,他并没有在比赛之前给刘翔制定高强度的训练计划,只是安排了几次调整性训练。

  刘翔将于十九日晚迎来

十运会“首枪”,届时他将参加一百一十米栏预赛;如不出意外,刘翔二十日晚就将在决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据悉,百米速度不逊于专项选手的刘翔还将代表上海参加四乘一百米跑决赛。如是计算,刘翔在本届十运会上共跑三枪。

  在十运会纪念邮票、首日封发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刘翔一出场就引起骚动,所到之处都挤满了要求签名、合影的拥趸。就此情况分析,在有刘翔出场的三次比赛上,再度掀起刘翔热潮已成定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