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为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上线 欢迎下载浏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6 新浪体育
《我为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上线欢迎下载浏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使用说明

  方式一:打开页面后,请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随后安装周刊浏览器,免费下载并浏览《鞋狂电子杂志》即可。

  方式二:1、点击此处下载并安装电子杂志阅读器。

   2、点击此处下载鞋狂杂志运行文件,解压缩后生成文件CRAZYSHOES003,如果你已经安装了阅读器,双击CRAZYSHOES003即可。

  感谢浏览中国sneaker界第一本线上刊物!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点击此处下载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