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遭其他运动员围追 突破九运会记录不是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到底是十运会第一大腕儿,刘翔的训练都那么受关注。来到南京后,刘翔为了避开风头,一直频繁变换训练地点。昨天,躲开了众多的记者,却没有躲过同行:训练场上,一些运动员纷纷拿出手机,来拍摄刘翔这个超级明星。

  昨天下午,刘翔将训练地点换到了南京体院。由于这里比较隐秘,只有一些运动员在训练,因此刘翔终于可以放松心情训练了。但是很快刘翔就感到有些不自在,因为不少运
动员在训练时一直看着刘翔,或许他们想知道奥运冠军的训练方式有什么不同吧。

  在训练快结束时,刘翔有些生气了。因为不少训练已经结束的运动员开始用手机拍摄刘翔,起初刘翔还不以为然,但是后来参与拍摄的运动员竟越来越多。最终他忍不住生气地说:“干吗拍我啊,大家不都是普通运动员吗。”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对刘翔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他给刘翔定的目标是突破九运会13秒36的纪录,这对于现在的刘翔来说不算是一个难题。

  对于

十运会来说,有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和郭晶晶、田亮领衔的跳水比赛是最大的看点,由于跳水比赛在国庆假期时已经结束,因此刘翔已经是本届十运会剩余比赛最大的亮点。

  特派记者王俊刘静刘静涛

  (信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