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战弱旅鲁能拒绝国足覆辙 深圳遭遇人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32 新闻晚报

  明天,在前阶段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两支中国球队将迎来又一轮亚冠联赛的小组比赛,对于这两位小组的领头羊来说,双双取胜已经不是面对弱旅时的唯一目标,在比赛中尽可能多的赚取净胜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鲁能拒绝国足覆辙

  山东鲁能肯定没有忘记在几个月前发生的事情,中国国家队因为少一粒进球数而被科威特淘汰出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他们肯定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而现在F组的积分形势虽然对鲁能队很有利,三战全胜积9分,领先横滨水手队3分,但这个排名形势几乎完全就是去年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时主场战胜科威特队时的翻版,一旦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输给横滨水手队,形势就会一下子变得全面不利起来。于是,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主场对印尼马卡萨进行一场血腥“屠杀”,从而为自己尽可能多的夺取净胜球优势。

  深圳遭遇人员危机

  与鲁能相比,前往越南与黄安加莱队比赛的深圳情况要糟糕一些,球队不仅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传出了将相不和的讯号,并且总共将有五名绝对主力无法参加本轮的亚冠联赛。

  在这五名队员中,李毅、杨晨、周挺3人因为累计红黄牌而停赛,主力门将李蕾蕾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因为脚踝受伤而无法参加比赛,至于前场队员王欣新,更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被主教练迟尚斌“封杀”。为此,昨天中午,在球队出发之前,迟尚斌紧急征调了6名球员,以备不时之需。

  由于黄安加莱攻击里方面并不突出,因此深圳基本上可以保证在客场赢球,但想要确保小组第一,净胜球数同样非常重要,如何在缺少主力“杀手”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洞穿对手大门,将成为迟尚斌的头等难题。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