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兵少将难阻图拔万丈雄心 鲁能眼中只有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济南4月18日电 虽然周三亚冠联赛的对手只是实力不算太强的马卡萨队,不过鲁能泰山队也正受缺兵少将困扰,但主教练图巴表示:“我们惟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目前鲁能队面临的难题是,外援丹尼尔在亚冠比赛中已经吃到两张黄牌,与马卡萨一战停赛;而与深圳队一战带伤出场的李金羽赛后的伤情又有所加重,今天已经赴北京治疗腿伤,虽然检查结果还没有最终出来,但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参加这场比赛的希望非常渺茫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图巴一说起两名主力前锋的情况就显得非常无奈。更让他感觉无奈的还是五名国青小将的被抽调。

  强调完困难,图巴说得更多的是信心:“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有别的选择,我们只能尽全力击败对手。至于比赛的安排,我想,我们不会针对这场比赛进行特殊的安排,从赛季备战期,我们所有的计划基本上都是按部就班地进行。对于这场比赛,我相信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18日上午,马卡萨队已经抵达济南。尽管马卡萨队此次来华人员共有36人之多,但真正能上场参加比赛的队员并不多,只有15人。在其他21人中,除了俱乐部官员、球队教练,还有媒体记者。马卡萨主教练巴斯利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低调:“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最理想的结果就是不要输得太多,我希望我们最终仍像上一轮那样,仅以0比1输给泰山队。”

  鲁 友(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