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援兵火线加盟健力宝 颠簸千里深足残阵出征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逼平了山东鲁能这个强敌,深足18日继续急行军,中午从济南飞往广州。卸下五名主力之后,深足补充了六名援兵,于18日16时飞往越南胡志明市,准备20日与黄安嘉莱的亚冠比赛。

  这是过去的11天以来,深足第四次转换战场。从4月7日开始,深足辗转重庆、青岛、济南,连续应付三场中超联赛,并获得了三个0比0的平局。18日一大早,全队在济南重新
点兵。经过盘整,深足的实力受到较大削弱———亚冠中因红牌被停赛的杨晨、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周挺、李毅无法随行,在上周日晚上的比赛中脚腕受伤的主力李雷雷,以及患感冒扁桃体发炎的李玮锋,同样无法登上飞往越南的航班。因此,在济南的深足,只剩下13人可用。

  为了补充兵员,深足紧急通知此前一直留深休整的前锋黄凤涛、后腰王宏伟、守门员周佳、后卫张永海(大)、邱卫国、向君,于18日上午赶到广州新白云机场,与从济南飞来的大部队会合。从青岛离队的王新欣、张永海(小)则没有收到回队的通知,仍将留在深圳闭关修炼。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深足18日傍晚抵达胡志明市,并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地波莱谷。

  吴小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