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自领跑让实德很振奋 鲁能战平喜悦胜过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06 球报

  “鲁能那边怎么样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有队员迫不及待地询问道,不过,教练们为避免影响队员情绪,有意隐瞒了对手依然平局的消息。在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队员们第一时间获知了鲁能打平的结果,这甚至要比他们取得四连胜更感到兴奋。

  邹捷原本还在为自己错失黄金机会而懊恼不已,但得知实德已经领先鲁能两分后,立刻变得高兴起来,说话时的声音都高了八度,“刚刚知道,当然爽了,现在正兴奋着呢。
我们今天状态不错,上海的天气又好,场地又好,取胜自然感到高兴。现在鲁能又打平了,今晚上就完美了!”

  队长季铭义则要显得更为沉稳一些,他同样为这个结果感到高兴,但他更多的是想到长远,“还有二十多轮呢,这是一个漫长的竞赛。”随后,季铭义正色道,“其实这个结果赛前我们也预料到了,深圳今年虽然还没赢过球,但他们的防守还是很好的,任何球队想赢他们的确是很难的事情。鲁能今年投入了那么多,他们肯定是要拿冠军的,不会满足于第二。现在,我们在积分上有了微弱的优势,如果能保持到4月30日与他们交手前,我想我们的心态会更稳定,压力也全都在他们那边,着急的应该是他们,想一口吃下对方的也是他们,而我们既是拿一分,继续在积分上压住他们,也不失为一个满意的结果。没准,在这种心态下,我们获得的机会反而会更多。从另一方面来讲,积分上的优势,也会对我们的年轻球员的心理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周吉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