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华人新春马拉松落幕 参赛选手年龄差50岁

2017年01月17日09:5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TCMCTCMC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前,住在日本东京的近130名中国人跑步爱好者,在东京都江东区荒川西岸,展开了一场毅力与热情的角逐。

  本次华人新春马拉松比赛由东京中国人马拉松俱乐部(TCMC)举办,旨在活跃在日中国人的业余生活。共有23个队的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阵容最大的是日本福建长乐同乡会。

  这次比赛参加者中,年龄最小的6岁,年龄最大的56岁。赛制采用分性别、年龄差时起跑的方式,使得比赛气氛显得更加热烈。

  获得这次团体第一名的是黑龙江跑友同好会,男子第一名是南船一派队的张海鹏,女子第一名是黑龙江跑友同好会的李贺。

  发奖仪式在赛后的2017TCMC新年会上举行。

文章关键词:华人马拉松新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