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人士获邀赴江苏主场 赛场变医护主题

2017年01月16日14:23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肯帝亚主场啦啦队送上了医护主题表演肯帝亚主场啦啦队送上了医护主题表演

  记者 景正华

  昨天肯帝亚和山东队比赛的现场,有一些特别的观众:首先,南师附中树人学校“肯帝亚篮球课堂”的学生代表赛前领唱国歌;其次,南京市血液中心爱心献血人士获邀现场观赛;再者,愿望是看遍CBA20支球队主场比赛、患了恶性肿瘤的8岁男孩轩轩来到了肯帝亚男篮的五台山体育馆主场。

  肯帝亚主帅兼球员胡雪峰从2009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担任南京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的形象大使。在他的影响下,全队都积极参与这项公益事业。昨天,胡雪峰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大家都关注无偿献血,帮助更多的人。还有,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要向他们致敬。”

  来自山西的小男孩轩轩尽管身患髓母细胞瘤——这是一种目前全世界都无法根治的恶性肿瘤,但8岁的他特别喜欢打篮球,个人的最大愿望是看遍CBA全部20支球队的主场。获知这一消息后,CBA各队都行动了起来,姚明还专门当了一回轩轩的场外指导,抱着小家伙扣了几次篮。昨天在肯帝亚的主场,队长易立与轩轩互动交流,向他赠送了俱乐部精心准备的礼品,并祝愿轩轩早日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肯帝亚拉拉队昨天也以护士装激情热舞开场,营造了浓厚的爱意氛围。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