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员不满因梅西把高管解职 坚信梅西会续约

2017年01月16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续约问题引人关注梅西续约问题引人关注

  新浪体育讯  梅西的续约问题引人关注,不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其一言一行都被放在显微镜下进行仔细剖析。

  上周五的国王杯8强抽签仪式,巴萨公共关系主管格拉塔科斯“因言获罪”,他说“如果没有伊涅斯塔这些队友,梅西不会如此出色”,之后巴萨出人意料地免除了其公共关系主管的职位。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内部对于俱乐部的这个决定感到不满,他们认为俱乐部此举只会火上浇油。报道称,在巴萨球员看来,外界对梅西续约问题的关注有些过火了,并认为外界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巴萨球员坚信梅西会与巴萨完成续约,苏亚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已经公开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们希望外界不要过多关注这个问题,也希望俱乐部在处理相关问题时能更加妥善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