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神=欧洲最强进球组合!完爆皇马BBC

2017年01月16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苏亚雷斯梅西和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巴萨主场5-0完胜来访的拉斯帕尔马斯,此役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也延续了近来火爆的进球状态,凭借这三个进球,上述二人不仅一起领跑西甲射手榜,还力压众多锋线组合,成为欧洲进球数最多的双人组。

  西甲18轮战罢,梅西和苏亚雷斯共出场32次,分别打进14球,合计打进28球,放眼整个五大联赛,没有哪个锋线双人组合能与之匹敌。

  最接近梅西和苏亚雷斯的锋线组合是大巴黎的卡瓦尼和小卢卡斯,两人共出战38场法甲,卡瓦尼打进18球,小卢卡斯打进6球,合计24球。德甲联赛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来自多特蒙德,奥巴梅杨打进16球,登贝莱打进4球。

  意甲最强进球组合为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这两位国米球员分别打进15球和7球,共计22球。英超方面,切尔西锋线组合迭戈-科斯塔打进14球,阿扎尔打进9球,共计23球,热刺的凯恩和阿里同样共同打进23球。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BBC组合本赛季西甲共打进22球,其中C罗12球,本泽马和贝尔分别为5球。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卡瓦尼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