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盛赞梅西神迹引皇马球迷不满:把古蒂带上来

2017年01月15日16:3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追平了劳尔纪录梅西追平了劳尔纪录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西甲第18轮,巴萨在主场5比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比赛当中,梅西在第52分钟接拉菲尼亚横传,门前抢点破门得分。在打入这粒进球之后,梅西也追平了皇马传奇劳尔的一项神迹:在联赛中先后攻破35支西班牙俱乐部的大门。

  上个赛季拉斯帕尔马斯升入西甲后,梅西曾在首次面对这支球队时登场,但只踢了不到10分钟就因伤离场,下半段赛程再战却没有斩获。而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梅西没有错过这次机会,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

  在攻入这粒进球之后,曾在联赛中与拥有梅西的巴萨交锋,并被梅西攻破大门的西班牙球队已达到35支。只有3支球队,曾面对梅西而免遭“蹂躏”:赫雷斯、穆尔西亚和加的斯。这其中,赫雷斯已混迹地区联赛,穆尔西亚还在西乙B第4小组中挣扎,唯有在本赛季重升西乙、目前排名第4的加的斯,尚有在下赛季升级西甲的希望。而西乙积分榜排名第2的希罗纳此前尚未升入过西甲,若能顺利升级,也将成为梅西破纪录的猎物。此外,目前排名第8的奥维多、排名第10的卢戈和第11的雷乌斯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分差也不大,也保留着成为梅西破纪录“祭品”的可能。

  在被梅西追平纪录后,劳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转载了这条新闻,并配文字称:“享受梅西在联赛中的进球。”然而这一举动,却让不少皇马球迷恼火,他们无法接受曾在诺坎普竖起食指让观众闭嘴的昔日队长,对梅西表示称赞。有个别球迷留言戏谑称:“把古蒂给我带上来!把阿韦洛亚给我带上来!”昔日的队副、“金狼”古蒂时常语出惊人,向巴萨连连开炮,让不少死忠球迷对其青睐有加。

  劳尔作为联赛推广大使,身处的岗位和职责已有变化。对于西甲联赛来讲,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或是其他诸强,其球队和球员的高光表现,都是联赛推广的有力支撑。作为职责所在,为梅西点赞的行为,其实也只是工作的一部分。不过这一次,也不是劳尔第一次惹恼皇马球迷了。去年9月,退役后常驻纽约的西甲联赛推广大使的劳尔,出席了巴萨在纽约新办事处的揭幕仪式。而在更早的去年年初,劳尔曾表示:“巴萨夺得欧冠,我也很高兴。”这两次言行,都引发了许多皇马球迷的极大不满。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劳尔梅西卢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