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荣膺体坛风云人物佳女 谦称认为丁宁会获此奖

2017年01月15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盛典在北京举行,里约奥运会女排MVP得主朱婷荣膺最佳女运动员奖。

  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的分别是:丁宁(乒乓球),刘虹(田径),张梦雪(射击),钟天使(自行车),朱婷(排球)。

  几个小时前,朱婷刚刚参加完土耳其女排杯赛1/4决赛,面对弱旅尼吕费尔,瓦基弗银行3-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朱婷第一局首发贡献3分,打满首局后即被换下休息。而今天最佳女运动员奖由国家队大姐徐云丽代为领取。

  朱婷在视频连线中表示:“2016年是特别幸福、特别难忘的一年,感谢郎导带我们走上巅峰,感谢我的姐妹们。能得到这个奖我觉得挺开心的,刚刚和大家聊天时,自己觉得应该是丁宁获得这个奖项,她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非常优异。今天这个奖项是评委给自己的鼓励,感谢大家。”

  最后,朱婷透露自己将在五月初回国备战全运会预赛。

  (新体)

标签: 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