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推特:我是同性恋 随后辟谣:被盗号了

2017年01月16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发了几条奇怪的推特,在推特上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同性恋,为了自己的男友,他决定退出篮球圈,随后他又更新一条推特表示账号被盗了。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在今天连着发了几条推特:

  “我很抱歉我的粉丝们,我有一个坏消息。”

  “因为我的男朋友,我准备退出篮球圈,是的,我是一个同性恋。”

  “我的账号并没有被盗,我很抱歉。”

  “我很快将会发一个视频,来说明这个事情”

  怎么看都像是被盗号了吧,然而又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的账号没有被盗,再加上国外对于出柜的开放态度,这个事件确实让人有点拿不准啊。

  就在大家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时的心情的时候,弗雷戴特的推特又更新了一条内容:

  “抱歉伙计们,我的推特账号被盗了,我不会退出篮球圈的。”

  好吧,上海队球迷们长出一口气,不过仔细看一看,他好像也没解释关于同性恋的事情呢。(邪恶脸表情)

  弗雷戴特本赛季加盟了CBA上海队,场均能为球队贡献37.3分8.4篮板4.7次助攻,因为出色的表现,被球迷们成为“寂寞大神”。他已经结婚,并时常在社交账号上晒秀恩爱的照片。

  (嘀嗒)

文章关键词:弗雷戴特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