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魔鬼赛程浮现!54天16场苦战 巴萨伺机反超

2017年01月17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还有一场跟瓦伦西亚的恶战皇马还有一场跟瓦伦西亚的恶战

  新浪体育讯  因为皇马参加世俱杯的缘故,西甲第16轮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没有如期进行,而是安排在了2月22日。对皇马而言,未来可能迎来一个十分严峻的赛程。

  2月里,可谓是赛程密集,除了常规的西甲比赛,还有国王杯以及欧冠赛事。2月16日,皇马将迎来欧冠首回合与那不勒斯的比赛,而补赛安排在一周后,跟欧冠比赛有所冲突。西甲可能按照上赛季的巴萨那样,将比赛安排在下午6点30分,避免冲突欧冠比赛,确保了转播权。

  皇马方面,将面临马拉松式的比赛。如果皇马成功晋级国王杯四强,那么未来54天内他们将参加16场比赛,几乎每隔三天就有一场比赛:国王杯八强、国王杯四强、欧冠16强、10场西甲比赛(马拉加、皇家社会、塞尔塔、奥萨苏纳、西班牙人、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拉斯帕尔马斯、埃瓦尔、皇家贝蒂斯)。

  目前,皇马少赛一场,比第二名塞维利亚多一分,比第三名巴萨多2分。换而言之,银河战舰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任何失误可能被塞维利亚或者巴萨反超。

  (平次)

文章关键词: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