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 别让跑步鸡汤成为你的毒药

2017年01月17日10:0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别人的鸡汤你喝不喝别人的鸡汤你喝不喝

  在我们的跑步生活中,常常会被灌一口“浓浓的鸡汤”,用来激励自己。但是有时候,别人的“鸡汤”,会成为我们的“毒药”!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跑步鸡汤那些事——

  不到长城非好汉,没跑过马拉松不算跑者!

  随着跑步人数的增多,跑步比赛也成为热门,甚至有不少城市为了增加旅游人群而举办马拉松比赛,以此来吸引跑者。总有人喜欢说:没跑过马拉松根本不算跑者!在这样的论调下,很多接触跑步没有几个月的发烧友盲目的报名马拉松比赛,在没有系统训练的前提下,造成了马拉松未能完赛或是在跑马的过程中出现了伤亡情况。

  小编想要提示大家的是,跑一场马拉松固然是一件非常让人骄傲的事情,但是并不是说没有跑过马拉松的人就配不上跑者的称号。跑步本身的意义是让我们身体更加健康,而不是成为我们虚荣炫耀的资本。快乐跑步、谨慎跑马!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在这个00后都开始谈恋爱的年代,不少跑友都觉得时间荏苒,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再“疯狂”一次。于是有人心血来潮报名了越野跑、有人穿着奇装异服来一场路跑、甚至有人在冰天雪地裸跑。这些“疯狂之举”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无益,更是为他人造成困扰。

  跑步是一项修身、修心的运动,而不是我们“疯狂”举动的载体。真正的跑者越跑越青春,又何须故作疯狂之姿呢?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这是每一位中国人都会喊的口号,没错,这句激励人心的话语在许多事情上都能给人鼓舞,但是这句话并不适用于跑步。在马拉松比赛中,明明感受到了身体的严重不适,但是还是“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来鼓舞自己的跑者不在少数,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半路晕倒,等待急救。

  坚持跑步是一件好事,但是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盲目坚持就显得“迂腐”了。

  跑友们,你们还听过哪些“跑步鸡汤”呢?

  是否也被这些“鸡汤”所苦呢?( 陆福安 跑步圣经)

文章关键词:跑步心灵鸡汤马拉松越野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