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鸟马报名启动 “粉水”专属限量版正式发布

2016年09月13日11: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百淬中国品牌及市场负责人王惟安女士百淬中国品牌及市场负责人王惟安女士

  9月12日下午, 2016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鸟马”)组委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四层屋顶花园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2016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报名事宜正式启动。

  2016北京鸟马作为中国田径协会、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共办赛事,将以金牌赛事为目标,未来与北京马拉松共同将其打造为北京马拉松赛事和大众跑步活动的典范。

  百淬(BioSteel)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也出席了发布会。此次赞助是百淬与北京“鸟马”的二度携手,二者将共同见证超越,再度出发。

  发布会上,百淬中国品牌及市场负责人王惟安女士进行了题为“携手鸟马·见证超越 再出发”的演讲,为大众全面地介绍了百淬品牌及其明星产品——百淬“粉水”。

  同时,除了将为跑者提供营养补给和丰富的线上礼品外,百淬还专为本次比赛特别推出了“粉水”的鸟马限量版,使鸟马成为中国马拉松历史上唯一一个拥有专属罐体饮料的运动赛事。

  鸟马限量版“粉水”将在比赛的完赛赛包中等待与跑友们见面。

  早前,主办方还通过线上海选征集的方式,为限量版“粉水”精心挑选了一句朴实但是极具挑战性的口号“我跑完21.0975KM!”,这句口号将印在限量版的易拉罐体上,成为本届“鸟马”跑者的特殊纪念品。

 

文章关键词:鸟马北京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