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酷!成都女马千元KISS RUN独家物资包大揭秘

2016年08月23日14: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超炫酷!成都女子半马千元KISS RUN独家物资包大揭秘。超炫酷!成都女子半马千元KISS RUN独家物资包大揭秘。

  KISS RUN作为专属女子马拉松赛事品牌,一直致力于为跑者们带来更加尽善尽美的跑马体验。9月10日即将开赛的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及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为跑者提供价值近千元的KISS RUN独家物资包。

  KISS RUN独家物资包内含全套集运动预防、损伤修复、紧急应对装备的康玛士马拉松运动防护包以外,还有KISS RUN独家订制的索诺兰运动专属抗氧化修复面膜,多功效的运动面膜也是来自KISS RUN赛事独家体验之一。

  物资包中来自特步的成都女马专属订制全套战袍,凸显女性身形美感,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以及延展性,减轻奔跑阻力。此次专属定制的运动背心更加柔软,更呵护跑者,也更适合参赛。

  此外,物资包内还有手工皂、纹身贴、姾日通运动卫生棉条等贴心跑马运动装备。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运动背心物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