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跑步无限美好的28种产品:跑鞋防晒霜应有尽有

2016年06月21日09:3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让跑步无限美好的28种产品:跑鞋防晒霜应有尽有。让跑步无限美好的28种产品:跑鞋防晒霜应有尽有。

  科技让生活更精彩,日新月异的装备和产品也让跑步变得更容易。这里就为您盘点让跑步无限美好的28种产品:

  1、吸湿排汗袜

  保持双脚干爽舒适,对沉闷不快乐的大脚说不!

  2、运动腰包

  帮你安全地携带车钥匙、手机、信用卡和现金。很难想象跑步时没有它的情景。

  3、跑步水壶腰包

  在长跑中感觉超渴和脱水是很难熬的。这个产品能帮你跑得更远。

  4、运动臂带

  解放你的双手,让它们在跑步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别让手机打乱你的步伐!

  5、防摩擦膏

  它帮你防止皮肤摩擦带来的痛苦。可以把它涂在大腿、乳头或随便哪里!

  6、盐丸

  如果需要保持血钠含量,服用盐丸可能是个好主意。

  7、电解质泡腾片

  在你疯狂出汗时,保持你的电解质平衡。长跑或在高温中锻炼时,在饮水中放几片能迅速补水。

  8、放水防晒霜

  当你流汗时,它不会进到眼睛里。有了它,就能很好地保护你的皮肤(和眼睛)。

  9、泡沫轴

  它能帮你的身体更好地恢复,预防受伤。(当然要正确使用!)

  10、波西米亚风头带

  使你的头发乖乖待在头上,不挡眼。当然普通头带也可以,只是这款更流行时尚。

  11、防滑紧致发绳(发圈)

  不让头发碍事的最简单方法。没必要总是整理。

  12、无忧无线耳机

  它可能有点儿奢侈,但价格是合理的。拥有它,你永远不必再为缠在一起的耳机线纠结了。

  13、冷冻杯

  很容易地帮身体特定的酸痛区域冷敷。注满水,冻一夜,在肌肉拉伤时即可使用。比冰浴温和得多。

  14、泻盐

  有助跑者缓解肌肉酸痛。沐浴前,在标准浴缸中放上约2杯,溶解后即可起效。

  15、运动胸罩

  支持度高的它能使胸部保持稳定,不乱甩,也有利于保持胸型和背部曲线。

  16、排汗压缩短裤

  让男跑者呼吸更舒适,保持私处凉爽、稳定。

  17、自我按摩棒

  可以很容易的按摩身体任何部位。当你旅行时也能为大腿和小腿放松。

  18、GPS智能手表

  跟踪测量你的心率、消耗的热量和跑动里程。可尝试从入门级(更便宜!)的版本开始。

  19、ID手环

  预防发生紧急情况。谨慎来说,它不会让你因错误而受伤。

  20、跑步APP

  跟踪你的跑步,同时让你与亲朋好友良性竞争。督促自己的同时,还可以用你的里程嘲笑一下“玛姬姑妈”(被哈利波特变成气球的那个他姨夫的姐姐)。

  21、音乐APP

  可以选择合适的歌曲来匹配你的步伐。

  22、轻便运动夹克

  保护你的同时还不增加重量。有点儿风雨?没问题!另外,它还可以很容易地折叠起来,在不穿时方便携带。

  23、乳头保护膜

  防止乳头发炎。毕竟,没人喜欢血淋淋的乳头吧?

  24、魔术贴布

  当你起水泡时,只需一小块就能保护它不被碰破。别让水泡妨碍你的跑步计划!

  25、跑步方巾

  简易的跑步方巾可防止汗水流入眼睛。没人喜欢汗水流进眼里的感觉!还很美观实用。(看过《网球王子》里的海堂薰么?帅吧?)

  26、耐久跑步紧身裤

  跑步时不必调整裤子。你有很多情景可以穿它,无论跑步与否。一条好的紧身裤会物超所值。

  27、运动太阳镜

  跑步时佩戴可在阳光下保护你的眼睛。请确保购买防碎、可调及防紫外线型的运动太阳镜。

  28、跑鞋

  当然,最重要的要放在最后说!确保你的跑鞋与你的跑步目标相匹配,以避免受伤。店员会帮你分析步态、脚型,以推荐最适合你的跑鞋。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长跑智能手表压缩短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