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跑者创造世界纪录 跑步机24小时狂奔260.4K

2016年05月31日09:4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戴夫-普罗克特创造新世界纪录戴夫-普罗克特创造新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讯 戴夫-普罗克特来自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前不久,他在当地挑战了24小时跑步机项目,完成了260.4公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戴夫此次选择在卡尔加里马拉松博览会上进行此次挑战,显然也是充满自信。今年1月,戴夫就宣布了自己将会挑战这一世界纪录,此前他已经是该项目的加拿大纪录保持者。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戴夫在24小时里跑了260.4公里,一举打破了阿西姆在2004年于安大略省创造的257.88公里的世界纪录。

  除了戴夫之外,还有6个人也进行了该项目的挑战,他们都是为了支持当地的一个慈善机构,这个机构为当地那些线粒体病的病人及其家庭提供帮助的。戴夫参加了当地的一个慈善跑团,该跑团有12名成员,他们此次派出6人,用“接力”的方式,希望可以在24小时跑过350公里——他们最终跑了394.76公里。

  在现场的七台跑步机上收集到的选手成绩如下:

  戴夫-普罗克特:12小时-139.2公里

  戴夫-普罗克特:24小时-260.4公里(此前的纪录是257.88公里)

  阿里尔-菲茨杰拉德:最快50公里-3小时51分25秒

  阿里尔-菲茨杰拉德:最快100公里-8小时30分34秒

  贝尔纳黛特-本森:12小时-128.62公里

  12人女队:344.45公里

  12人男队:24小时-394.76公里

  (新浪跑步 冬天)

文章关键词:跑步机跑步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