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本剑:最好的恒大还没回来

2014年04月23日14:58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昨晚一战,是恒大本赛季至今打得最好的一场球。不过,无论结果还是过程,还远远不是最好的恒大。

  除了射门得分外,昨晚的穆里奇堪称完美。别忘了,这还是一个带着伤病在踢球的穆里奇。梅开二度的埃尔克森已经接近于去年的状态。现在三叉戟唯一欠缺的一环就是迪亚曼蒂。假以时日,当里皮完成了对球队进攻体系的重造后,恒大的三叉戟威力将会重现。这是恒大最值得期待的地方。还有郑智,这位攻防核心人物是目前伤病最严重的一位。好在恒大的阵容足够强大,有人能弥补郑智的缺失。但毫无疑问,郑智一旦复出,恒大的阵容厚度将更加强大。

  过了小组赛这一关,恒大将有十多天的时间给伤员恢复,待下一场淘汰赛来临,相信恒大能够组建最强大的阵容。

  除了伤员逐渐复出外,恒大昨晚的比赛是本赛季打得最出彩的赛事。球员的拼搏精神、全队的配合以及场上的霸气,都是本赛季前所未有的,这些都让人看到了上赛季的那支恒大队。这样的恒大队,足以扛起中超的大旗,依然是亚冠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林本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