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裁判称戴琳格隆都该被罚下:连追带踢如拳打人

2014年04月22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7轮一场焦点大战,山东鲁能[微博]客场3-0大胜北京国安[微博]。比比分更令人吃惊的是场上的一些争议判罚,尤其格隆报复戴琳[微博]染红一幕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今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邀请前国安球员南方[微博]和裁判专家崔宝印对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和解读。崔宝印称戴琳的踢人动作跟拳击对方属于一个性质,只是没有踢到,也该得到红牌。

  开场不到3分钟,马季奇[微博]犯规引发冲突,鲁能球员向裁判施压导致马季奇吃牌。南方认为:“马季奇黄牌没问题,但洛维后续揪衣服、推搡,这两个动作都应该是吃牌的。裁判一开始就应该定下尺度,给洛维和戴琳也一人一张黄牌。”崔宝印也表示:“鲁能上去推搡的洛维和戴琳也应该吃牌,没有给牌导致后面动作更大。”

  而对于格隆打戴琳染红的焦点一幕,王速直言“戴琳这种非体育道德行为也并不是第一次了”。南方说道:“不是格隆一开始就想击打戴琳,看戴琳后续的小动作,这都是导火索。格隆该红牌,但是戴琳一张牌没给还没吹罚犯规,不知道是什么吹罚尺度。”

  崔宝印直言戴琳踢人的动作就如拳击,也该吃红牌:“戴琳连追带踢,就像拿拳头打你没打着,背后踢就像拿拳打一样。戴琳也该得红牌,格隆和戴琳一人一张红牌就完事了。”

  对于鲁能的第一个进球,两位专家指出:蒙蒂略回接球越位在先,如果正确判罚就不会有洛维的进球了,裁判本场比赛判罚尺度不一样,很难服众。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