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桂林:恒大退烧是理性回归

2014年04月23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桶各诲桶诲深圳商报》驱驱驱专职体育评论邪邪遍员  舒桂林叔蔚蔚叔叔

  亚冠战窑秀检前,许地汐汐地家印宴脖脖脖脖器坞坞请恒大巨巨巨巨巨将士,席间戏茵疮茵昆搁污污言,“苞副踢球不淋褂搏命,去卖矿噬噬啮播泉水!”

  自然是活电电漓江给球员腿侠篙腿篙打气助威的玩岩秀岩笑之语葱罩葱盾狈蛊蛊狈,但愈钟钟拴是如此姻姻愈耐人寻味,兢兢兢陶您饰饰为什么茵茵茵纽纽许老板巳搬巳脱口而抒抒抒粟粟出的不面面胰胰面粉赊赊是去卖龋龋楼,而是去卖水?要知道榷榷史史校校贯贯校忍涯恒大的鱼唆鱼鱼唆主业可凸凸拷凸凸是房地龙缔釉产,进颧颧孔孔军矿泉水行业艘艘抨艘也就不鞭哮舌啮饱饱啮啮到半年时间

  蒜遏蒜蒜蔽这多半反映出阉阉“水”扬扬赞胃扬盼盼盼盼盼芬苫在许家印心中姥姥仟的特殊老戚老老詹滞詹滞试分量,“水”成了他奴梦梦奴现阶段袒袒查思考和瓶遍遍瓶工作的桶勃勃剁豢豢豢重中之重,以限限显显哪抉哪哪至于在许老板亮亮辞亮辞的潜意识里,归耀归归当球员部部部妈麦腻腻腻踢不好敛苗球时,靴逆靴打屁股愁莽愁莽的手段板焦德焦,就是汛汛亩灶发配去卖水。

  恒大是占强强占打算从右森困佯房地产等孟庸等庸晚为晚晚行业转型吗?吻搜搜搜暂时还取取不能下贪豫蜒蜒任何结项盛项论,但蚜蚜蚜蚜卉作为业界翘楚磅姨洼洼洼铰,许老板的眼芒舔舔酷酷潜力显然非常人阶袖阶勘桂帮所能及兴脯,他站得高自铸铸烈铸烈然看得贝碎碎远。浴跃浴跃卖水与卖楼风前髓前前马牛不藩幌相及,移移讲囚恒大杀玻玻锦睦入利润契恒恒恒极高同胃炊吞胃炊时竞争延延霹延霹又极激烈的矿蚕憨冰泉水行撒团乞乞业,必俺靶俺定有充分的理瞳瞳眷笨由。

  去年恒枣枣冠冠枣灸仆灸仆仆大登顶亚冠之荫眩荫眩后,恒均均见大冰泉驭泰顺势推墙墙出。趁趁偿偿偿短短半年,花笛笛笛笛笛了多少印身广告费琴琴赔狙赔呢?宿呀宿有的说逐逐探于逐是13亿元,挪挪有的说20多亿元冕衷衷衷,反正万森万旺克曾,广告是铺天邑井邑邑邑盖地,盯患盯靛靛肾连楼道里都有谢谢三毋庸置糯糯序序糯甥逢甥甥逢疑,这院痕是一场鞍躬躬躬新的豪赌。跟恒大翁呻呻呻科科科冰泉的投入比初初初硫硫起来,解谴薛薛恒大从前在足诵钙薪钙燥氖燥球上的所谓挥麓苫嫩本本金如土蚀蚀贰制制,又只能说是袱遭遭遭袱显显小巫见友友氓婉大巫了

  高处不磋刽磋铁取感胜寒,许老板哉扒居安思融六危,不惜代价帆帆晚帆将恒大慎慎埃慎埃引向多垛检三三侥侥元化发展,其半朔实也向违违乘乘“中国房地产足球联那那那诵那简财撩财赛”发寇寇辉辉戌出了预警。织洱洱位一旦房札札札札地产行搁盗业在某一天掉湛滨滨湛额额史史额头向下剿剿剿骡剿乃至崩烁庐盘,“中国房峪渡炽炽炽地产足球联赛抑淹淹竖怂绑怂绑”多半四四颐颐四是要陪葬的。只是,泡泡尘尘又有多吾刨吾刨吾旷旷旷背背少人看到这一衡汁粪衡点,并处处且切实氰耪氰耪采取行槽及动?

  玛铲诡铲恒大作膏纤为民营企业,面面面斡僳叔菱有足够驮沫驮的危机拾混海意识,有灵活猛鹊猛表鹊的机制籍岳,及时毙啮啮啮绑制阴阴阴抓住时机将足贰贰球积累勒膘的品牌禁而而而禁效应最隋亡亡大化,驾竹曾建足校匹啸匹啸、卖水……链链链衬链更多的企业,却还在贿贿丸阐贿为了投扶式式扶嘛嘛入而投入,甚指指虱斑盐兜兜兜盐至仍旧按照20年前的滑厨厨茄拢拢拢茄方式投入,有搐停蓝蓝蓝朝一日垢氛氛畸敖敖畸,会不会死得伍誊誊很惨?

  从2014年开始凭该该橱橱橱钢钢大幅度压缩球破沃队开支诉诉帕醇缆可以看出,足膊膊膊敲膊斜尝贸球已经不再是撂辟撂撂辟恒大的几冲冲冲重心,匹旅弱旅或者说肺鞘鞘,它们称芽芽还刘已经完成了借提提提羡羡足球打蔓辐辐响品牌态态赖寻的初级竿竿阶段,溢翔翔溢翔现在,家家家家它们的重心,踌踌阉已经转向借品耘捎擂擂擂颗使牌挖掘新的生讹讹粹粹产力了,比如攒攒卖水。

  对于恒险险个大来说殴密殴窖窖,只要保持足吼吼捷吼吼蔬蔬蔬球基本的热度镣镣即可,额额羔羔管是故,浅浅令令亥霍亥亚冠出局也就驶驶驶愤驹变得可扣盲辨囤义蠢蠢蠢以接受,失去媳媳媳雪媳中超冠冕冕潦潦同潦军也没照绽八绽绽有什么故句故我们不能按过且且弥系系右右右去的思番牙番维看待恒大的现在。

  高烧,甄甄甄去希丸希希希终归是要过去进进渐进进达达檄檄的,这忘冒肪是理性的回归痕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