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保级风起怪事频发

2013年09月02日04:15  扬子晚报

  真叫人纳了闷了,中国足协何德何能,敢于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既然泰国裁判查亚的能力已经在前一轮的比赛中得到了证明,误判确凿,那么足协这个业务部门怎么还能把这样的人放到武汉卓尔[微博]与申花[微博]这样重要的保级焦点战役上去。可以说,查亚的这次判罚,连申花球员都没看明白,所以当武汉球员在四处发飙的时候,他们选择了安慰对手。用一名外籍裁判来结束武汉的中超道路,这种无力的悲壮让我们这些旁人也看得心酸。

  每逢秋风起,中超就会打响保级大战。而只要有保级球队,就会有让人看不懂的比赛。天津泰达[微博]在前一轮实实在在地输给武汉卓尔,却能在不到一周之后战胜状态正佳,队伍整齐的中超航母广州恒大[微博]。这不得不让人高呼:看不懂中国足球。中超三保级队在同一轮逆袭中超三甲,使得保级形势更加复杂的同时,也会让人生疑,为什么保级球队总能够同时赢球,而且不论对手是不是中超的强队,那么以前,他们去干吗了?随着保级大战的继续,这样让人看不懂的比赛结果也还会继续。难怪一些球迷在看到这样一系列的奇怪结果之后会这样感叹: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