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申花B计划的实质

2012年12月17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秦天

  ●媒体说,申花[微博]有个B计划,主要内容是:弃用德罗巴、阿内尔卡等大牌球星;弃用名帅巴蒂斯塔;球队迁出上海;联赛目标是第9至第6名;等等。

  ●尽管朱骏[微博]实际上完全掌控着申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制订B计划本身就说明了申花投资人还想在文件上拥有申花。

  ●完全掌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为什么还要文件上的拥有呢?差别很大,也很本质。完全掌控,只能玩,但不能卖。要卖,或者引进资本,没有文件上的拥有,别人是不会买的,也不会投资的。

  ●朱骏想卖申花吗?不知道。但是,朱骏想引进资本,是很可能的。买来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聘用蒂加纳、巴蒂斯塔这样的名帅,一个赛季的开销也太大了。

  ●朱骏是心中有数的,只是还不甘心罢了。沈祥福来了,这是B计划执行的开始吗?就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关心着申花的A计划或者B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