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ynn520xin:切尔西的七种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2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本赛季的切尔西犹如脱缰野马,一路狂奔,英超冠军已成囊中之物,而且冠军杯也触手可及。大有成为继1999曼联之后第二支将这两顶桂冠同时摘取的英格兰球队之势。为何其能够如此势不可挡。记得古龙笔下曾有七种武器,而切尔西能够有现在的成绩,也正是依靠他们手中的七种武器。

  切尔西今天能够拥有如此多的优秀球员,一跃成为豪门,最重要的是依赖当今俄罗
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的一掷千金。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能够长剑善舞,花重金请来的执行官凯尼恩和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了球队成功的关键人物。第一种武器长生剑自然非阿布莫属。

  四处立敌,甚至和欧足联叫板,穆里尼奥就象是一把挥舞的宝刀,再加上所取得骄人战绩,绌绌逼人的气势,高傲自负,不可一世,简直就是一把碧玉刀。第二种武器当仁不让的是蓝军傲慢的主帅。

  34轮联赛10个进球,12次助攻,冠军杯10场4个进球,3次助攻,这样的耀眼表现你能想到是一个后腰所为吗?但兰帕德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一切,他的后排插上和突施冷箭屡屡挽救球队,作为传说中世上最致命的暗器孔雀翎,兰帕德当值无愧,此乃第三种武器。

  以德罗巴,古德约翰森为代表的锋线虽然进球数量算不上惊人,但作为摧城拔寨的射手,他们还是能够尽到责任,该出手时决不留情,充分显出其杀手本色。而多情环恰恰以嗜血无情闻名。因此,蓝军的第四种武器是其那条无情的锋线。

  达夫精准的传中,罗本快速灵活的突破助攻,乔·科尔优雅的盘带,三匹快马相得益彰的配合已经成为了英超所有后卫挥之不去的噩梦。这三人所组成的边路进攻才是切尔西最锐利的武器,正是依赖他们蓝军才能够横扫英伦各路诸侯。世上最犀利的武器是霸王枪。而切尔西手中的第五种武器霸王枪就是由罗本等人所领衔的边路。

  35场只丢了13个球,捷克年轻的国门切赫只在为球队创造联赛最少失球记录而努力,这位蓝军1号本赛季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让对方前锋屡屡无功而返,自古英雄伤离别,只是可怜了这些锋线英雄只能一次次和球门告别,切赫这把离别钩已经成为了英超领头羊的第六种武器。

  作为切尔西青训最优秀的成品,特里已经成长为了斯坦福桥的灵魂。而且做为队长,他还能够鼓舞球队,使队员们象握紧的拳头一样团结。拳头作为最后一种武器,是危难时刻才会亮出的王牌。而蓝军的队长就经常扮演这种角色,多次用自己擅长的头球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自然是切尔西最后的一种武器,也是最有效的。

  也许切尔西手中的武器不止这七种,但这7种一定是最致命的,已经足够其雄霸天下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