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曼联容忍叛徒 还是容忍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3:10 东方早报

  一面忙着辟谣,一面积极与曼联商谈续约事宜,近日的里奥·费迪南德俨然一副忠臣面孔,但媒体绝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据昨日英国《镜报》透露,事情并非费迪南德说的“巧遇”那么简单,因为当晚存在着两次密会。

  在意大利卡尔帕奇奥餐厅那个众所周知的会面已经让曼联俱乐部大为光火,而当晚12时,费迪南德与肯扬又转战希腊爱丽舍餐厅,当时在座的有5个人,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
维也在现场。

  “他们聊了足足两个小时,其间还要了香槟和水果。”餐厅老板向英国媒体透露了会谈的整个过程,起初费迪南德并没有和肯扬坐在一起,但他很快就换到了切尔西人的身边,“他们交流的非常融洽,时而互相开着玩笑,时而又变得非常认真。”而英国媒体甚至获悉早在会谈前大约一个小时,扎哈维就预订了位置,很显然,双方的接洽早有预谋。离去还是留下,费迪南德如今的选择只在于薪水的多少

  消息一出,曼联球迷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愤怒,一个球迷这样写道:“里奥与切尔西密会,知道这一切就够了,不管俱乐部是否会接受切尔西的报价,费迪南德已经玷污了身上的曼联球衣。”很显然,球迷觉得自己被费迪南德耍了,此前这位曼联后卫信誓旦旦:“我渴望留在曼联,我要做曼联的队长。”可是背后却做出了伤害曼联俱乐部和球迷的事情。

  目前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维依然表态:“里奥是最好的中后卫,他会留在曼联。”不过这位狡黠的经纪人也声称:“现在需要双方都作出一些让步,这才是真正的谈判。”根据英国媒体分析,费迪南德现在有两手准备,一方面他希望俱乐部将自己的周薪从原来的7.2万英镑提高到12万英镑,与切尔西的密会就是要挟曼联的砝码;如果谈判最终破裂,他也可以去斯坦福桥碰碰运气,切尔西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挖对手墙角的机会。

  容忍叛徒还是容忍切尔西?这是曼联需要思考的问题,虽然弗格森一直驳斥曼联危机的存在,可这个赛季对于曾经辉煌的曼联无疑是失败的,倘若费迪南德离开,曼联将进一步失去竞争力。昨日的《泰晤士报》就透露,曼联俱乐部已经准备将费迪南德的周薪提高到11万英镑,高价购买忠诚已成为他们被迫的选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